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随着亚马尔在欧国联决赛加时赛中被换下,他的24/25赛季也就此结束。在24/25赛季中,亚马尔在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英格兰前锋凯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对1-0击败安道尔的比赛做出了总结。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,赖因德斯已完成曼城体检。据此前报道,赖因德斯将以5500万欧元的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被波兰主帅撤销队长职务后,莱万宣布退出国家队,曾与球员合作多年的前任经纪人库查斯基接受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英媒镜报消息,预计利物浦将就维尔茨向勒沃库森发送第四份,也是最终的正式报价,双方或在转会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