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此前,詹姆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表示,自己不知道为何NBA的戒指文化如此盛行。对此,Skip评论...
2025-06-19商人逐利,别谈永远。3年前珍妮-巴斯还在镜头前信誓旦旦宣称“永远不会卖湖人”,3年后珍妮却以估值至少100亿美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此前,据ESPN知名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,埃斯-贝利取消了试训76人的计划。Jonathan G...
2025-06-19据名记Shams报道,消息源透露,巴斯家族即将与TWG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马克-沃尔特达成协议,出售湖人队的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ESPN知名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,埃斯-贝利取消试训76人。76人队记Austin Krell发...
2025-06-19